映象新闻

My Radio特别推出“一早的鼓励”活动

为了帮助盟友们摆脱负能量,My Radio&肯德基,特别推出“一早的鼓励”活动,带给盟友们一早的鼓舞与活力!

  时间:4月29日上午

  地点:医院

  事件:主持人高峰和肯德基早餐军团受陈女士所托,带着正能量早餐为陈妈妈送去爱的鼓励。

  而这只是他们本周众多忙碌瞬间的的一个缩影

  为了帮助盟友们摆脱负能量

  My Radio&肯德基

  特别推出“一早的鼓励”活动

  带给盟友们一早的鼓舞与活力!

  周三 “豪气接驾”鼓励版

  周三的#豪气接驾#很特别,除了有河南旭龙凯威凯迪拉克新美式旗舰店提供的凯迪拉克XTS专车接送服务,还有肯德基提供的正能量早餐!

  作为一枚上班族,潘女士表示她是《音乐Morning Call》的忠实粉丝,在听到佳阳和Seven介绍此次活动时,她立刻报了名。在外企工作的潘女士平时经常加班,因此,她希望为自己也为同事们带去一早的鼓励,感谢大家为这个团队的辛勤付出。

  高峰和骑手们带着15份早餐和潘女士一同前往她的公司,为同事们送去爱的鼓励!

  周四 给中招考生的鼓励

  周四,郑州爱华中学的同学们迎来了一位高颜值老师,他就是My Radio的小鲜肉高峰!

  不到七点,高峰和肯德基早餐军团就带着正能量早餐为180多名即将参加中招考试的九年级生送去鼓励,为即将参加中招考试的他们加油打气!

  一听说是My Radio 的DJ亲自来送早餐,同学们都兴奋不已,看来好音乐和学习更搭哦!

  距离中考还有57天,同学们,加油吧,别让青春留下遗憾!

  周五 暖暖的鼓励

  张女士的鼓励申请:

  这周课程安排得好满啊,不得不请婆婆来郑州帮忙照顾家,又要做饭又带两个小宝宝,整天呆在家里忙碌真是辛苦她了,希望有机会请柳大尉替我给她个超级特别的惊喜,感谢再感谢!

  早餐军团版“柳大尉”和比柳大尉更帅的高峰同学不知道有没有给婆婆带去惊喜呢?

  这样和谐的婆媳关系真的好正能量啊!

  陈女士的鼓励申请:

  最近妈妈因为生病都没怎么吃饭,瘦了几十斤了,太让人心疼,鼓励妈妈早日健康吃得多多。

  陈妈妈,祝您早日康复,和孩子们共享天伦之乐,希望我们特意准备的低油低脂早餐您能喜欢!

  康小姐的鼓励申请:

  我想说句打气的话给自己,希望每一天都能元气满满!虽然我们没有背景只有背影,只要有毅力有恒心,我相信未来会有无限可能!

  陶陶+高峰两位高颜值的鼓励组合一起出马,康小姐,这待遇可不是谁都有哟!

  因为送餐范围有限,很多报过名的盟友遗憾无法收到My Radio DJ亲自送的早餐鼓励,但我们会从所有报名盟友中选出15位在5月8日“母亲节“这天一同前往肯德基餐厅亲自为妈妈做早餐,并亲手绘制爱の早餐袋!

  5月8日也是世界微笑日

  据说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差哦~

  “早上好,加油!”

  My Radio用音乐和美食为你的早晨“袋”入满满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