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魅力现场》之“王筝唱享会”邀您参加

2016年11月19日,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品牌活动《魅力现场》之“王筝唱享会”与你相约黄帝宫御温泉。

  2016年11月19日

  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品牌活动

  《魅力现场》之“王筝唱享会”

  与你相约黄帝宫御温泉

  抢票方式:

  1、关注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全天节目,参与节目互动抢票;

  2、关注魅力881官方微信相关信息抢票;

  3、关注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官方微信,点击购票链接抢票

  泡温泉还有机会获得千元油卡大奖!

  王筝

  2006年凭借一首《我们都是好孩子》开始被关注。2008年创作歌曲《越单纯越幸福》人气上升。2009年荣获第九届音乐风云榜内地最佳女歌手、内地最佳制作人和内地最佳专辑三项大奖;同年5月荣获中国音乐流行榜年度杰出女艺人。

  王筝的每一首歌背后都有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都来自王筝的生活感悟和累积。《我们都是好孩子》源自她回到老家西安重返儿时的校园回忆起当年的美好时光;

  《对你说》是因看到一位好友即将成为人母的那份欣喜与感动,而对母亲产生更深的理解和感悟;

  《明天就要嫁给他了》源于一位密友即将成为新娘前夜的忐忑与犹豫心情。

  2016年11月19日

  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品牌活动

  《魅力现场》之“王筝唱享会”

  要你来听最真实的王筝

  本期演出地点:黄帝宫御温泉

  黄帝宫御温泉地址:郑尧高速—轩辕丘出口5公里处—银基国际旅游区—黄帝宫御温泉

  自驾路线:郑州市区—嵩山南路—郑尧高速轩辕丘出口5公里处(25分钟)

  园区电话:0371-5619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