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My Radio第三届音符小精灵选拔赛报名

火热盛夏,My Radio为最美的童音再次出发!第三届My Radio音符小精灵火热报名ing,共同寻找7名最动人的音符小精灵!

  调皮的“哆”、温柔的“唻”、机灵的“咪”、可爱的“发”、淘气的“嗖”、快乐的“啦”、甜美的“嘻”,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个性!

  七种童音,你的孩子属于哪一个?!

  火热盛夏,My Radio联合碧桂园龙城,为最美的童音再次出发!第三届My Radio音符小精灵火热报名ing,共同寻找7名最动人的音符小精灵!

第一届小选手

第一届小选手

首届“音符小精灵”黎力嘉小朋友在第二届比赛上搭档My Radio频道声Lyne主持

首届“音符小精灵”黎力嘉小朋友在第二届比赛上搭档My Radio频道声Lyne主持,台风沉稳!

第二届的萌宝们

第二届的萌宝们

第二届的萌宝们

  活动时间/地点

  中原万达广场中庭

  报名时间/方式

  即日起至7月22日下午18点

  报名请扫描二维码

  电话咨询:0371-65887900

  报名须知

  征集对象

  声音甜美、充满个性、富于表现力、乐意担任“音符小精灵”的宝贝,3-10岁。

  参与形式

  初赛:自我介绍+才艺展示

  小选手们可自选节目进行表演,诗朗诵、讲故事、唱歌等(只要能展现其声音特色的方式均可接受),尽其所能,展现孩子声音的个性与魅力。

  赛事奖励

  My Radio主播担任评委最终选出7位音符小精灵,分别代表7个音符:调皮“1” 温柔“2” 机灵“3” 可爱“4” 淘气“5” 清爽“6” 甜美“7”,7位音符小精灵将获得:

  1.2000元现金(或等价值实物大奖)

  2.颁发“My Radio音符小精灵”声音代言人证书。

  3.成为“My Radio 荣誉小主播”和合作企业代言人,为My Radio录制系列公益广告和商业宣传。

  4.成为“My Radio 小会员”,优先参与My Radio组织的儿童类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