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圣诞老人齐滑雪,一起去伏牛山里撒点儿野

河南交通广播1041旅行品牌冬季滑雪推荐目的地——伏牛山滑雪乐园,服务升级、雪道升级、品质升级,今年滑雪,就跟随河南交通广播到洛阳伏牛山!

  河南交通广播1041旅行品牌冬季滑雪推荐目的地——伏牛山滑雪乐园,服务升级、雪道升级、品质升级,今年滑雪,就跟随河南交通广播到洛阳伏牛山!

  【硬件升级】 洛阳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今冬斥巨资按照举办“冬奥会”的标准对景区进行全面提升,打造“好玩”“好看”“好爽”“好滑”的“中原滑雪之冠”。兴建高山森林观赏区,扩建娱雪戏雪区,增加魔毯、拖牵等设备,提高滑雪练习区运载能力。同时,还推出高山森林冰挂观赏项目,通过动静结合,丰富游客的旅游体验。

  【装备升级】波顿LTR雪具全套系统正式入驻伏牛山滑雪场,期待与小伙伴们一起感受高逼格的装备带来的全新感受,让你更快的学会单板滑雪就是波顿LTR!

  伏牛山滑雪场携手世界级单板滑雪品牌波顿,特设波顿租赁产品专区并引进“波顿LTR教学专区”。

  Burton是全球最早、最大的单板品牌,LTR全称为Learn To Ride,是Burton为推动单板滑雪运动而创建的世界最先进的单板教学系统。这一教学系统可以为来自世界各地有共同目标的教练、指导员和滑手们提供一套无论从硬件器材到课程设计,均完全适用于零基础单板滑雪学习者的课程。LTR课程旨在为每一个参加学习的人带来开心精彩的体验,在快乐的体验中,希望参与者的每一节单板课都尽可能带来最大的收获。

  12月7日~9日,Burton中国区雪场业务主管、LTR中国区负责人刘侠将抵达伏牛山滑雪场,现场针对LTR教学区专职教练、滑雪助理,以及俱乐部单板爱好者进行专业指导与统一示范。

  【活动升级】

  凡在12月8日至12月29日(仅限周一至周四)活动期间在伏牛山畅滑全天滑雪的,均可享受免标准间住宿活动,两人赠送景区准三标准间一间,(一人入住仅需补齐单房差即可,全天滑雪仅当日有效,不能跨天使用)。

  【交通信息】

  自驾车线路

  洛阳-嵩县-栾川县城-栾川石庙镇-滑雪场(140公里)。2、郑州-新密-登封-伊川-嵩县-栾川县城-栾川石庙-滑雪场(260公里)。

  公共交通

  在郑州京广站、洛阳锦远汽车站、洛阳二运、三门峡车站等地乘车到栾川县城,转乘旅游公交车到洛阳伏牛山滑雪场,票价8元。2、滑雪场在栾川县城设接待处(滑雪迎宾馆),公司有旅游车辆通往景区,票价5元。

  洛阳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热线:

  驻郑州办事处热线0371-55370253

  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热线0379-66644888

  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网址www.fnssk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