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瑞超挪超保级战 埃弗顿重整旗鼓

赫尔辛堡最近10轮联赛1胜1平8负,唯一的胜利是上一个主场2-1击败松兹瓦尔,排名继续位列瑞典超倒数第3位,落后安全区3分,上轮停赛的中场安东-韦德本场解禁复出,中场拉韦莱-阿塔科拉停赛,后卫卡尔-约翰松等4名球员养伤。

  周五004 赫尔辛堡VS哈马比

  比赛时间:2016-10-01 01:00

  推荐:平、胜 比分:1-1、2-1

  赫尔辛堡最近10轮联赛1胜1平8负,唯一的胜利是上一个主场2-1击败松兹瓦尔,排名继续位列瑞典超倒数第3位,落后安全区3分,上轮停赛的中场安东-韦德本场解禁复出,中场拉韦莱-阿塔科拉停赛,后卫卡尔-约翰松等4名球员养伤。哈马比上轮客场2-0轻取“副班长”法尔肯堡,球队最近11轮联赛5胜4平2负,两场败仗都是在主场,过去5个客场3胜2平并且一球未失,上轮停赛的中场约翰-佩尔松本场解禁,另一名中场伊斯拉埃尔松则累计3张黄牌停赛,后卫塞特拉继续倦勤。为保级而战的赫尔辛堡战意更强,而他们已经连续7次在主场击败了哈马比。

  周五005 博德闪耀VS斯特罗姆加斯特

  比赛时间:2016-10-01 01:00

  推荐:负、平 比分:1-2、1-1

  博德闪耀上轮做客0-1不敌保级对手斯塔贝克,两连胜之后遭遇两连败,排名下降了2位,时隔12轮之后再次跌入降级区,不过与安全区只有1个净胜球的差距,伤停了一个半月的后卫埃米尔-约翰森上轮替补复出,上轮停赛的后卫爱德华森本场解禁,后卫伊明根等数名老伤号继续缺席。斯特罗姆加斯特上轮主场1-1战平奥德,最近9轮联赛4平5负,已经逼近了2001年创下的队史最长连续不胜纪录(10轮)。从近两场比赛的发挥来看,斯特罗姆加斯特的表现已经有所好转,他们已经连续6次击败博德闪耀,主队虽为保级而战,但实力和状态都很难给人足够的信心。

  周五014 兹沃勒VS海牙

  比赛时间:2016-10-01 02:00

  推荐:胜、平 比分:2-1、2-2

  兹沃勒上轮做客1-5不敌阿贾克斯,前7轮联赛2平5负,连续4轮在荷甲排名垫底,上周末他们开场仅4分钟就先进一球取得梦幻开局,但随后被阿贾克斯连入5球逆转,主帅罗恩-扬斯赛后表示无法接受球队下半场的表现。海牙上轮主场0-3惨败在海伦芬脚下,开局3连胜之后连续4轮不胜(1平3负),后卫迈耶尔斯上轮伤退,替补出场的卡农上阵仅5分钟就送上乌龙大礼,导致球队陷于被动局面,前锋卡斯塔内尔已经伤愈复出,后卫迈斯纳伤缺。兹沃勒正在经历升入荷甲以来最糟糕的情况,所幸海牙近来也已被打回原形,主队若能在精神状态上有所改善,还是有很大的可能取得分数。

  周五030 埃弗顿VS水晶宫

  比赛时间:2016-10-01 03:00

  推荐:胜 比分:2-1、2-0

  埃弗顿上周末联赛做客0-1输给伯恩茅斯,遭遇新赛季联赛首败,加上上周中联赛杯0-2不敌诺维奇,正式比赛5连胜之后遭遇2连败,主帅科曼也适时提醒球员端正心态,左后卫贝恩斯上周末因伤缺席,目前已经基本康复,恢复训练数日的中场麦卡锡和吉布森也将在近期复出,中场贝西奇是唯一的长期伤兵。水晶宫上轮客场在0-2落后的情况下3-2逆转击败桑德兰,取得联赛3连胜,后卫斯科特-丹恩和苏亚雷继续缺席,上轮缺席的边锋扎哈有较大机会复出。上赛季两队的两次交手均握手言和,不过他们本赛季的技术特点和比赛风格都有不小改变,进攻能力都有提升,比较之下,初步看好主场作战的埃弗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