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河南未来5天降雨大风降温一样不少

21日,黄河以南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其它地区小雨逐渐停止转阴天。22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东部、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有大雨并伴有雷电。

  说好的凉爽宜人、天朗气清的金秋十月。咋就变成了雾霾锁城,阴雨不断呢了?自从国庆长假过后,天空就没有好“脸色”,眼看着这两天有了好转的迹象:虽然太阳也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吧,但至少能给点阳光,感受温暖。可是转眼间,天气说变就变,“高冷范”又来了。而且接下来的5天,降雨+大风+降温…..真是一样都不能少。

  用什么词儿来形容这样的天气呢:秋风萧瑟、暗无天日、冷得发抖、忘穿秋裤……文艺一点儿吧:小雨落,秋风起,寒意浓。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把厚衣服翻出来备用吧!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今天,全省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信阳、驻马店、周口、商丘四地区和南阳、平顶山、漯河三地区东部及固始、新蔡、鹿邑、永城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有大雨。全省大部分地区有轻到中度霾。

  全省偏东风2到3级。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13到15度;东南部17到19度;其它地区15到17度。

  最高温度:全省20到22度。

  21日,黄河以南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其它地区小雨逐渐停止转阴天。

  22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东部、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有大雨并伴有雷电。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偏北风4级左右。

  郑州市:

  今天,多云转阴天,有小雨。偏东风2到3级。最低温度:15到16度;最高温度:20到21度。

  20日夜里到21日白天:小雨转阴天,14度到18度;

  21日夜里到22日白天:阴天,14度到18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