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一代逍客11月首发 仅有五座版

2013-05-06 10:12 来源:腾讯汽车

  日产全新一代逍客将会在今年11月正式发布,而2013东京车展正是在11月22日开幕,因此这款车的发布极有可能就是在东京车展上。

  之前海外媒体报道称,日产全新一代逍客将会在今年11月正式发布,而2013东京车展正是在11月22日开幕,因此这款车的发布极有可能就是在东京车展上。近日,日产执行副总裁Andy Palme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进一步透露,新一代逍客不会考虑推出七座版(海外现款逍客有七座版可供选择),并明确表明仅有五座版。而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的新奇骏则会有七座版本车型。

日产新一代逍客

  之前曝光的新一代逍客效果图

  从之前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换代逍客的外观设计其实已经没有了多大的悬念,去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Hi-Cross概念车基本可成是换代逍客的预览版。从Hi-Cross概念车的外观造型来看,相比现款逍客,其车身线条更加丰富、也更有力度,并且家族特征更加明显。前脸设计借鉴了日产楼兰的风格,明显增强了时尚和现代感。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家族样式,头灯轮廓也变得更加犀利。车身侧面则比现款逍客有型得多,显眼的轮眉带来了强烈的肌肉感,同时上扬的腰线与向后收紧的侧窗线条营造出动感的姿态。

日产新一代逍客

  之前亮相的Hi-Cross概念车基本可以说就是换代逍客的预览版

  车身尺寸方面,换代逍客的三围尺寸不会有太大的变化,长度依然会维持在4300毫米左右。除了外观设计的大变,换代逍客所引入的模块化平台也是很有看点的地方,未来日产的绝大多数车型都会以此平台进行开发。在动力方面,换代逍客将提供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供选择。汽油发动机方面将包括一款全新的最大功率113马力、最大扭矩190牛 米的1.2升涡轮增压式发动机,油耗将低于百公里4.7升。柴油发动机则匹配1.6升涡轮增压式柴油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3.4升。此外,在普通版之后,新逍客也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变速箱方面,日产将为它匹配6速的手动变速箱和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而在驱动形式上,新车也将同时提供前轮和四驱车型。

责编:卢一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热门车型

车系名称

级别:
结构:
排量:
价格:

精彩画报

美艳车模豪车内妩媚多姿

美艳车模豪车内妩媚多姿

美艳车模豪车内妩媚多姿[阅读全文]

冷艳车模化身性感特工

冷艳车模化身性感特工

冷艳车模化身性感特工[阅读全文]

艳丽车模的豪车情缘

艳丽车模的豪车情缘

艳丽车模的豪车情缘[阅读全文]

西雅特伊比飒进店实拍

西雅特伊比飒进店实拍

  西雅特伊比飒近日上市,小编在第一时间到店实拍。大多数中国消费者对于西雅特这个汽车品牌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