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周末特价车客户招募 最高优惠10000元

2013-05-06 10:33 来源:映象汽车

  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对云阳海英伦4S店的信赖与支持,经总经理同意,决定于每个周的最后一天推出5台特价车,2台英伦SC7超悦型(或超值型)优惠5000元,1台英伦SC7尊尚型(尊贵型升级版)优惠10000元,2台英伦SX718尊贵型优惠7000元,仅限于周末最后一天当天提车,同时若有5人以上购买英伦同一车型可形成团购享受特价车优惠,详情请咨询网络24小时VIP热线:15138454051

  现在就接受报名,欲购从速,第一个确定提车报名者可获得精美礼品

海景-英伦SC7

  海景-英伦SC7

  在空间上,海景1.5L轴距为2602毫米,车身长度达到4682毫米,展现了B级车的气派;设计时充分考虑头部、腿部空间,让驾车成为一种放松与享受;后排座椅6/4分离可折叠,超大空间由您掌控,尽享头等舱的尊荣气派!

  在安全性方面,海景1.5L采用全封闭笼形承载式高强度车身、德国博世8.0ABS+EBD、四轮碟刹、前排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后挡风玻璃电热除霜功能、电热除霜外后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可溃缩式吸能转向管柱、倒车雷达+泊车雷达、大灯高度电动可调,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360度环绕,让驾乘者能够无忧每一刻!

英伦SX7

英伦SX7 

  英伦SX7定位“家享型都市SUV”,造型饱满、稳重,三幅式镀铬进气格栅搭配英伦品牌LOGO十足大气,并且前脸整体采用时下流行的“X”字形布局,在一派沉稳中注入了不少活力。

  外观上,英伦SX7全车长宽高分别为:4553mm×1883mm×1700mm,轴距也达到2661mm,无论车身体态,还是轴距长度,均达到同级车型的普遍水准。英伦SX7造型饱满且动感十足,特别是车头部分层次感分明,三幅式的镀铬进气格栅搭配英伦大标更显霸气。此外,在细节部分SX7车顶配有铝合金的行李架,前无骨雨刷及高位刹车灯等贴心实用的设计。

  英伦SX7的内饰设计,也强调了居家的温馨氛围,采用了上深下浅的设计,配置方面则采用了真皮的方向盘及座椅,驾驶座配有八项电动调节及正副驾驶座位加热功能,确保了车内的舒适性,另外,英伦SX7还配有7寸触摸显示屏、导航、蓝牙系统等数字化配置。

  河南云阳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开元路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 

  免费400电话:400-616-9869  400-868-9819  或  400-611-9691转197

  网络VIP热线:15138454051 

  英伦讨论群:69881413

  售后热线:0371-60113900

责编:杨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热门车型

车系名称

级别:
结构:
排量:
价格:

精彩画报

美艳车模豪车内妩媚多姿

美艳车模豪车内妩媚多姿

美艳车模豪车内妩媚多姿[阅读全文]

冷艳车模化身性感特工

冷艳车模化身性感特工

冷艳车模化身性感特工[阅读全文]

艳丽车模的豪车情缘

艳丽车模的豪车情缘

艳丽车模的豪车情缘[阅读全文]

西雅特伊比飒进店实拍

西雅特伊比飒进店实拍

  西雅特伊比飒近日上市,小编在第一时间到店实拍。大多数中国消费者对于西雅特这个汽车品牌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