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锐越野专场试驾会 首付30万途锐开回家

2013-05-06 15:55 来源:映象汽车

  进口大众河南国际汽车途锐越野专场试驾活动将于5月25日激情开场。为了让消费者可以全方位体验途锐非凡的越野性能、强劲的动力和优异的操控性,现场特设了45°斜坡、38°拱桥、波浪双边桥等多个越野试驾项目,在考验途锐越野能力的同时,更令消费者尽享挑战极限驾驭的乐趣。在此期间,消费者到店购车,仅需30万元首付即可把途锐开回家。

途锐

途锐

  此次大众进口汽车途锐试驾活动在华南地区的城市陆续开展,现场为消费者提供了途锐汽油版和柴油版两款试驾车型。到场的消费者在专业讲师及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亲自驾驶途锐汽油版和柴油版两款车型,完成45°斜坡、38°拱桥、波浪双边桥和35°侧斜坡四个越野挑战项目,全方位地体验了途锐的上坡动力、陡坡缓降技术、刹车辅助系统、防滑性能、极限爬坡能力,以及车辆悬挂、自动差速锁和车辆稳定性等优势。

  45°坡是汽车爬坡的极限角度,并不是所有越野车都能成功挑战。自途锐登上海拔6,080米的世界上最高的火山——奥霍斯?德尔萨拉多火山之后,“爬坡王”的美誉便广为流传,这使得途锐挑战45°坡的结果毫无悬念,现场挑战的表现尤其精彩。强劲的动力是完成此项挑战的必备条件,途锐V6 TSI最大输出功率高达213千瓦/290马力;而途锐V6 TDI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 176千瓦/ 240马力。上坡之前,调整空气悬挂系统将车辆底盘升高,找准入坡角度并缓慢给油,重达2吨多的途锐稳健地向陡坡进发。4XMOTION 恒时四轮驱动系统开始大显神通,中央差速器及差速锁可将最大行驶前后驱动比调整至 0:100,后轮的强劲驱动力使途锐成功到达坡顶。自动驻车功能令途锐在斜坡上自由地长时间停留,此功能可以将车锁死,有效避免下滑。 

责编:杨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热门车型

车系名称

级别:
结构:
排量:
价格:

精彩画报

美艳车模豪车内妩媚多姿

美艳车模豪车内妩媚多姿

美艳车模豪车内妩媚多姿[阅读全文]

冷艳车模化身性感特工

冷艳车模化身性感特工

冷艳车模化身性感特工[阅读全文]

艳丽车模的豪车情缘

艳丽车模的豪车情缘

艳丽车模的豪车情缘[阅读全文]

西雅特伊比飒进店实拍

西雅特伊比飒进店实拍

  西雅特伊比飒近日上市,小编在第一时间到店实拍。大多数中国消费者对于西雅特这个汽车品牌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