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今报携手阿里公益征集创业梦 50万基金助你创业梦圆
  • 2013年10月15日 08:25

  •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东方今报郑州讯 如果你正在创业,并已坚持了1年以上,梦想足够正能量,那你就是我们要找的人,一笔公益梦想基金也在等着你。今日起,东方今报携手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项目组、淘宝公益基金,面向全省在逆境中自立自强、自主创业的人士,征集“自强不息·我的创业梦”优秀案例。

  此次活动将由包括本报在内的全国37家媒体按所在地域共同推出50个“创业梦”候选案例,并投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10名。一等奖奖金10万元,所有入围候选的案例都将获得不低于3000元的创业梦想基金支持,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天天正能量官方网站与微博的重点展示、合作媒体的深度报道以及企业家一对一的创业指导。此次活动的所有梦想基金及活动经费均由淘宝公益基金提供,总计50万元。

  参与办法

  拨打本报热线电话0371-60609066、发送邮件到本报指定邮箱jintian119@sina.com、新浪微博@惊羡一瞥。登录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平台(now.taobao.com)上传创业梦想或发送邮件到天天正能量官方指定邮箱zhengnengliang@alibaba-inc.com。

  投稿材料应包含创业介绍、创业规划、创业背景等内容。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