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今报“爱有所衣”棉衣发放点新添3处 捐领棉衣可就近
  • 2013年11月06日 08:56

  •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11月5日,孙德坤把棉衣送到今报的一处“爱有所衣”站点

11月5日,孙德坤把棉衣送到今报的一处“爱有所衣”站点

  【“爱有所衣”棉衣发放点,有需要您就来!】东方今报“爱有所衣”棉衣发放点又新增3处哟,如果您想找“雷锋哥”孙德坤领取棉衣过冬,或是想献一份爱心,捐棉衣,都可以到今报设置的“爱有所衣”棉衣发放点,您看看新添的3处,哪个点离您最近?

  □东方今报记者 夏寒/文 首席记者 张晓冬/图

  昨天,为了帮助“雷锋哥”孙德坤更有效地收送棉衣,东方今报新增3处“爱有所衣”棉衣发放点,还有郑州爱心企业找到孙德坤,帮忙清洗棉衣。

  “雷锋哥”棉衣 可到“爱有所衣”站点领取

  昨日上午,东方今报记者与孙德坤一起,到中州大道货站街附近的环卫工住处送棉衣。

  “我在这儿干绿化干了4年,去年见中州大道郑汴路附近发棉衣,等了半天也没有领上,没想到今年直接送到手里了。”工人张金山说。孙德坤边帮忙挑选边说:“穿不上还放柜子里,下次我换大一点的带来,不合适的我还拿走。”

  该处负责人孙经理说,附近的环卫工、绿化工近百人,大多都是外地来打工的,“平时过冬工人们都舍不得掏路费回家拿厚衣服,有人送棉衣真是方便多了”。

  “爱有所衣”站点 新增3处 还将增加

  东方今报“爱有所衣”棉衣发放点新增了3处:中州大道与农业路向东200米路南农民工安置点、中州大道货站街东北侧向北200米处、建业城市花园凤凰台办事处巡防队办公室。今后,孙德坤将把这些站点作为爱心棉衣的临时发放点,如果您需要棉衣,或想捐棉衣,都可以到这些站点。此外,东方今报“爱有所衣”站点还将继续增加,与孙德坤一起帮助更多的人。

  爱心企业伸援手 帮忙清洗消毒棉衣

  昨日上午,康洁洗衣连锁的工作人员找到了孙德坤的一个仓库。“我们得知他有大量旧衣服没有清洗,想尽一些力量,帮他把一些衣物免费进行清洗消毒。”郑州市康洁洗涤有限公司营运总监张钟润说。随后,在河南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毛乾宇、霍雯等4名同学的帮助下,挑选了几百件棉衣和棉服,送到康洁连锁的一个工厂内进行清洗消毒。

  如果您也想献出爱心温暖郑州,或加入“雷锋志愿者”,就@东方今报或拨打东方今报热线(0371)65830000吧!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