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女性 > 正文

洛阳牡丹文化节旅游全攻略

2013-04-02 09:30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洛阳春日最繁华,红绿阴中十万家。谁道群花如锦绣,人将锦绣学群花。”第31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即将开始,让我们“相约千年帝都,共享国色天香”。

  洛阳牡丹文化节旅游全攻略

  洛阳牡丹文化节旅游全攻略

  文化节将4月10开幕 为期1个多月 

  第31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将于2013年4月5日至5月5日举行,4月10日晚将在洛阳歌剧院举行隆重的开幕式。 

  本届牡丹文化节以“相约千年帝都共享国色天香”为主题,在为期1个多月的时间里游客将尽赏洛阳牡丹的雍容华贵、国色天香、富丽堂皇。洛阳牡丹花朵硕大,品种繁多,花色奇绝,有红、白、粉、黄、紫、蓝、绿、黑及复色9大色系、10种花型、1200多个品种。目前,洛阳市牡丹种植面积10万余亩,年产盆花一百万盆,全市共有规模化牡丹观赏园12个,城市区街道、广场、社区栽植牡丹100万余株,已成为全国性的牡丹观赏盛地和世界牡丹栽培中心之一。除了赏花之外,本届牡丹文化节期间,洛阳市政府还为游客精心准备了多项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