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女性 > 正文

撒贝宁拒谈和章子怡恋情 保护才情深

2013-06-07 08:28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从2012年撒贝宁与章子怡被拍到一同游玩开始,两人的恋情一直为人们所关注。近日,撒贝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却不谈与章子怡的恋情,保护之情溢于言表。

  撒贝宁与章子怡在节目中的合影

  撒贝宁与章子怡在节目中的合影

  事件回顾:撒贝宁拒谈和章子怡恋情 称要保护最美好的东西

  当被问道与章子怡的感情时,撒贝宁避而不谈,撒贝宁说:“我觉得任何时候,对于情感的东西,对于自己内心深处的,最真实的最美好的那些东西,不是随时都能拿出来。如果我去分享任何东西,我首先会觉得对于这个东西,第一我足够珍惜它吗?或者我足够认为它美到可以尽所有的一切去保护它去尊重它”。对于恋情的保护很是用心。

  专家解读:保护心态显幸福

  心理专家陈震平说:其实“晒”的经常都不是“幸福”,而是内心的虚弱。这是一种内心渴望被关注、被肯定的表现。这种心理的形成原因有以下四种可能:

  其一,是自卑心理:成长的环境导致性格中存在自卑因素。天天对别人说“我老公好爱我”之类的话,是希望从感情上的出色得出自身很出色的结论。

  其二,是过度自恋:虚荣心促使她做出“晒幸福”的举动,在晒的过程中极度地享受着别人投来的羡慕或嫉妒眼光。

  其三,是缺乏安全感:因婚恋存在很大的不稳定性,“晒幸福”往往是想获得稳定。晒幸福的人心里天真地以为,当婚恋情深见光了,就更加有保障了。

  最后,是由于生活的空虚:也许晒幸福的人真不是不想说点别的,展现点别的,只是能炫耀的资源有限,“晒幸福”也就成了唯一有乐趣做的事情。

  同样,对于恋情的保护则说明,双方对于这段两情的珍惜他们不需要大肆宣扬以求得别人的认可,也不需要通过这段恋情来求得别人的羡慕。这样的情侣往往是最稳定也是最幸福的一对。

责编:黄琪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