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汽车 > 正文

大众换代Tiguan效果图 或将于2015年发布

2013-10-10 08:40 来源:腾讯汽车

  日前,大众换代Tiguan的效果图被曝光出来,换代Tiguan将变得更大、更时尚。现款Tiguan于2007年推出,按照大众的换代周期,换代车型将在2015年发布。

大众换代tiguan效果图

MQB平台打造的第二代Tiguan将变得更长、更宽,车内空间更理想

  第二代Tiguan将与七代高尔夫共享底盘,采用全新MQB平台。所以借助MQB平台的灵活性,换代车型除了标准版,还会推出一款Tiguan XL加大版七座车型。外观造型上,换代Tiguan的外观设计将会以之前推出的Cross Coupe Concept概念车为蓝本,车身长度和宽度会稍有增加,即便是标准版内部空间表现也会更理想,同时带来更好的行驶稳定性表现。

  从效果图来看,新车在现款车型饱满线条的基础上增添了一些阳刚之气,在更宽车身的配合下显得更加的强健。而更加方正的前脸、大灯,方形轮拱都让新车很有男子气概,前隔栅与前大灯的融合的车头设计显得非常新颖。

  新技术方面,新车安全性以及通过能力和驾驶乐趣会得到增强,这同全新一代Tiguan本身的设计思路相一致。疲劳检测系统、基于摄像功能的主照明光束控制系统,如车灯辅助系统、动态车灯辅助系统、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XDS电子差速锁等也会装备。在动力配置方面,车型依旧会主打增压汽柴油增压发动机,标配双离合变速箱。装备Start/Stop启停系统后,燃油经济性将进一步得到提升。此外,插电式混合动力之类的新能源车型相信也会加入进来。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换代Tiguan还可能推出一款跨界风格的Coupe版本。

责编:卢一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频道推荐

专题推荐

三月不减肥 四月徒伤悲

三月不减肥 四月徒伤悲

进入3月份了,天气也渐渐回暖,厚厚的棉衣已经不能...

春季养生全攻略

春季养生全攻略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一个很好的养生季节,来和小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