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河南省网网供负荷创历史新高

2013-08-01 06:27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首席编辑 方毅夫/制图

    首席编辑 方毅夫/制图

  7月26日最大负荷728.4万千瓦,7月29日增至747.5万千瓦,7月31日突破760万千瓦……这是郑州市一周来的用电负荷增长曲线图。用电负荷屡创新高没有止步于郑州,昨日,全省18个地市中有12个供电负荷刷新历史最高纪录。

  电量

  全省用电负荷

  破纪录

  7月31日12时45分,河南省网网供负荷和全社会用电负荷同时创历史新高,分别达到4507万千瓦和4643万千瓦,河南电网处于高位运行状态。

  7月29日数据显示,郑州电网局供最大负荷747.5万千瓦,市区供电最大负荷373.1万千瓦,日供电量达1.53亿千瓦时,三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

  不过,我省电网局部存在供电“卡脖子”现象,郑州、信阳、南阳、濮阳、周口等局部地区用电偏紧。

  便民

  用电有故障,请95598来帮忙

  为做好供电保障工作,省电力公司制订了电力负荷阶梯分配方案、有序供电方案及大工业错峰预案。省电力公司还对省内19条重要的500千伏线路加强巡视,确保设备处于健康运行状态。居民用电出现故障可拨打95598。

  (记者 齐亚琼)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被拘

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被拘

7月8号下午,北京检方通报,李某等5人涉嫌强奸案已被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