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娱乐 > 正文

古力娜扎调侃:我都已经看腻自己了

2013-01-28 08:21 来源:搜狐娱乐

古力娜扎。(资料图)

  古力娜扎。(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疆维纳斯”古力娜扎因为一张绝美脸蛋、脱俗的气质,年纪轻轻就被星探挖掘进入演艺圈。古力娜扎的美貌让不少女孩子称羨,但她27日接受《ETtoday东森新闻云》专访时却表示“越看自己越丑”,甚至看到网友恶搞她的照片时还会大笑。

  古力娜扎星途顺利,第一部作品《轩辕剑之天之痕》就以新人之姿与刘诗诗、胡歌共同主演,饰演女娲后代“小雪”,戏份吃重也因此招来不少网友批评。她坦言刚开始特別难过,还会偷偷流泪,但现在已调适得很好,有时看到网友恶搞她的照片甚至还忍不住笑出来。

  古力娜扎绝美外貌让不少女孩子欣羨,但她却认为自己其实并不漂亮,演艺圈长得漂亮的女孩很多,甚至照镜子时会越看自己越丑,笑说:“可能是因为看腻自己了吧。”希望大家还是能关注她的演技。

  结束完台湾宣传行程,古力娜扎透露将参与成龙新电影演出,虽然戏份不多,还是感到不小压力。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