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娱乐 > 正文

香港男主播遭人寄砍刀恐吓

2013-03-27 08:38 来源:东方互动

无线男主播吴璟儁

  无线男主播吴璟儁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新闻部人气男主播吴璟儁遭人寄刀恐吓。吴昨午在将军澳电视城工作期间,收到一个包裹,打开赫见是一柄开山刀,夹附一张写有“刀给你一个礼”的字条,他与公司商量后,通知保安部报警,据知他从没与人结怨,亦无金钱或感情纠纷,形容事件“无厘头”,吴事后对友人表示,“不觉得是恐吓,不过还是备案好点!”警方将案件列作刑事恐吓,交观塘警区刑事调查队接手调查,不排除是恶作剧。

  28岁的吴璟儁2006年于中大政治与行政学系毕业,翌年加入无线翡翠台任新闻记者,期间曾任《午间新闻》、《新闻透视》主持,至2011年8月,开始担任《晚间新闻》主播。去年12月30日,吴与新闻部前编辑结婚,当晚在中环美心大酒楼筵开近50席,不少传媒中人到贺。

  附“刀给你一个礼”字条

  昨午2点多,吴在骏才街77号的电视城办公室工作时,接到一个写有他名字的包裹,打开时赫见内有一把开山刀,另附有一张字条,上写:“刀给你一个礼”,他与上司商量后,通知保安部报警。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证实有员工收到藏有刀的包裹,表示已交警方处理。观塘警区刑事调查队将根据包裹投递的邮局或速递公司追查寄件人和动机。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