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娱乐 > 正文

陈小春挣奶粉钱:不想让儿子做"富二代"

2013-08-02 08:33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天津8月1日电 陈小春刚荣升父亲整一个月,如今又赶忙接新戏。这么辛苦是不是想挣点奶粉钱?他立刻露出鬼马表情,“可不是嘛!我前两天还跟他们说,现在我很困难啊!”逗得旁边的安以轩哈哈大笑。

  安以轩希望遇到极品男 尴尬送花给陈小春

  今日,浪漫爱情喜剧《我的第四个老公》在天津开机,导演韩兆携主演陈小春、安以轩、刘桦、倪景阳等人集体出席。电影讲述了安以轩饰演的单身辣妈在经历无数离奇婚姻之后,偶遇陈小春扮演的大龄男,两人展开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

  安以轩自认演的是一位标准的“高富美”,围绕在她身边的虽然不缺完美男性,但她却爱上了一个太过平凡的角色,竟然还上演“女追男”的搞笑戏码,这一切都让安以轩直呼“太新鲜”。

  “生活中我是从来没主动追求过异性的”,安以轩坦言,就比如戏里的“极品”前夫们,她私下也没有遇到过,如果有见到“极品”对象,说不定她本人早就嫁了。“所以我希望能遇到”,她笑着说。

  为了提前预告这一戏中精彩片段,在台上安以轩被要求模拟一下“女追男”,将鲜花送给陈小春。没想到这一安排,男方一脸淡定,安以轩却有些不好意思起来,“因为我跟应采儿(陈小春妻子)太熟了啦,好怪!”她表情有些尴尬。

  儿子满月 陈小春示爱:爸爸想你

  前段时间,陈小春刚刚喜获爱子,每谈起儿子他表情还是洋溢着幸福。陈小春透露,今天正好是儿子满月的日子,现在自己又因为工作不能在他身边,这让他感到遗憾。

  “昨晚我还故意等到12点,然后拿着儿子的照片看,突然就觉得一点都不累了”。进组没多久的陈小春已拍了一些戏,在工作时要背台词,没办法想儿子,“可每次休息,睡觉前我都还是会想他”。

  今天是儿子的“大日子”,陈小春突然提出想借机会跟孩子说上几句话。面对媒体镜头,生性不羁的陈小春满脸慈爱地说:“儿子啊,爸爸想你了,你想爸爸了吗?后天爸爸就回家了,你要乖啊”。虽然他的话语简单,可字字透露着温馨,感动了在场众人。

  陈小春辛苦挣奶粉钱 一脸委屈

  妻子还在做月子,陈小春就忙工作不能陪伴家人,是不是要急着给孩子挣奶粉钱?陈小春鬼马性格立刻显露。他调皮地说:“可不是嘛!我前两天还跟他们说,现在我很困难啊!”

  陈小春说完还是一脸委屈,逗得身边的安以轩笑得合不拢嘴。

  不让孩子成为“富二代”

  陈小春表示,虽然自己和妻子都是艺人,在娱乐圈打拼多年,但也绝对不会让儿子成为“富二代”。“首先我们家不富,而且每个人都需要工作啊,我现在赚钱也是靠辛苦的工作”。

  他坦言,在培养孩子的方式上,他会一步步来,让他懂得一切成果都需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来。

  据悉,《我的第四个老公》拟定于2014年春节前后上映。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车市行情-中原车市7月行情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