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娱乐 > 正文

吴彦祖首跳“天鹅湖” 穿芭蕾裙秀肌肉

2013-09-06 08:42 来源:凤凰娱乐

吴彦祖

  吴彦祖

  17年后,“坏孩子”再会 北野武名作《坏孩子的天空》(1996)续集《坏孩子的天空·再会之时》日前入围第32届温哥华电影节“龙虎竞赛单元”以及第29届华沙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该片原案剧本由北野武执笔,导演清水浩曾担任他的副导演。左图:该片设定在前作的10年之后,每天靠打零工维持生计的新志(平冈佑太饰)与出狱后重回黑道的小马(三浦贵大饰)相逢,二人重拾昔日友情。三浦贵大是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夫妇的次子。右图:北野武当年与新志(安藤政信饰)与小马(金子贤饰)在拍片现场。

  17年来,吴彦祖首跳“天鹅湖”日前,侧田为新歌《爽》拍摄M V,以大肚腩造型亮相(合影左三),自嘲“又肥又矮又光头”。另外他还请来卢海鹏、胡枫、钱国伟、刘以达等“扮嘢高手”出演,连侧田的韩籍女友也被拉下水客串“包租婆”一角。最令人惊喜的一幕是,型男吴彦祖穿上天鹅湖芭蕾舞裙,大秀结实肌肉。吴彦祖笑言:“入行17年来没有尝试过这种造型,原来这个Look令我很舒服,没想到拍侧田的MV能找到真我,哈哈!”(王击凡)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安成书坛

安成书坛

刘安成,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副...

2013上半年国内车市盘点

2013上半年国内车市盘点

今年年初,由于对市场预期乐观,各大汽车厂商纷纷上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