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娱乐 > 正文

化妆师毛戈平:只有刘晓庆能年轻几十岁

2013-09-30 08:31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截图,刘晓庆被叫“傻丫头”

剧照截图,刘晓庆被叫“傻丫头”

剧照截图

剧照截图

刘晓庆粉嫩剧照

刘晓庆粉嫩剧照


  近年来淡出影视圈的国内顶级化妆师毛戈平并不是不给明星化妆了,他只是在给顶级明星化妆。

  昨日,“梅花奖”得主茅威涛来蓉演出,专门请来了多年好友毛戈平助阵。毛戈平也是著名影星刘晓庆的御用化妆师,这次刘晓庆在婚礼上的造型,从发型到化妆以及婚纱,全都是他和学生张罗的。昨天毛戈平接受成都商报记者的独家专访,透露给前不久刚举行了婚礼的刘晓庆画新娘妆背后的秘密,“刘晓庆是特殊体质,画了这么多女明星,只有她一个人一下就可以年轻几十岁。”

  刘晓庆:你对我改变最大

  刘晓庆公开的婚礼照片上,58岁的她五官精致,皮肤吹弹可破,看起来30岁出头的样子让人抓狂。毛戈平透露,刘晓庆在婚礼上的造型,从发型到化妆以及婚纱,全都是他张罗的。

  毛戈平和刘晓庆相识于电视剧《武则天》拍摄时,当时为了让刘晓庆在剧中从15岁演到80岁,剧组在全国海选化妆师。当毛戈平为刘晓庆化完妆后,刘晓庆对着镜子说:“我觉得你是这么多化妆师中对我改变最大的。”随后,她直接向导演推荐,“就他了。”《武则天》播出以后大获成功,这也有毛戈平出色的化妆才能的功劳。

  女明星整形,没什么不好

  毛戈平如今已经淡出影视圈,重心放在了自己的化妆品公司上。“许多电视剧都推了,但刘晓庆是很多年的朋友了,还是会过去帮忙的。”他告诉记者,他是从浙江越剧院出来的,和茅威涛是30年的朋友,这次也是茅威涛对首次串女角有些小紧张,一定要他来助阵。

  对于这个年龄的女名人,整形一直是个敏感的话题,毛戈平对此首先表示,“我对年轻的理解不是去拍张好看的照片啦,整形啦等等,在于精神上、状态上年轻。”而他对微整形的态度也很开放,“现在谈微整形不就像20年前谈化妆一样吗?国外明星都会去做,只要安全,能带来好心情有什么不好的呢?”

  近日,刘晓庆在电视剧中扮相粉嫩,被叫“丫头”又引起了人们的关注,甚至有一些不友善的评论,毛戈平对此有点不满,“她真的是个很特殊的女演员,非常好上妆,能不能不要去伤害她,她和茅威涛这样的女演员都是在自己的事业里焕发最抢眼的光彩,不是吗?”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频道推荐

专题推荐

三月不减肥 四月徒伤悲

三月不减肥 四月徒伤悲

进入3月份了,天气也渐渐回暖,厚厚的棉衣已经不能...

春季养生全攻略

春季养生全攻略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一个很好的养生季节,来和小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