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娱乐 > 正文

南京德云社遭涂鸦 郭德纲被骂骗钱王

2013-10-09 08:05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郭德纲被骂骗钱王。

郭德纲被骂骗钱王。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10月8日报道 国庆长假期间,南京老门东游人如织,路过正在装修中的德云社南京分社,不少人只好遗憾地留张影。似乎也有些“按捺不住”的郭德纲前晚发布微博称,有好事者连续三天在墙上涂鸦,让人好不烦恼。

  南京“德云社”位于南京老门东东街,靠近明城墙附近的街道东部,建筑体量和高度在老街可谓首屈一指,门头上隶书“德云社”三个大字。记者了解到,目前主舞台部分还没有完工,看台分为两层,装修风格传统风味浓郁。只是场内油漆味很浓,现场装修人员透露,预计要10月底才能开门迎客。

  郭德纲虽人在北京忙德云社演出,南京分社的进度也尽在掌握之中。他在微博中写道,“江苏南京老城南保护项目中的门东箍桶巷示范段建成竣工,并对外开放。南京德云社也在紧张装修中,预计十月中旬开业。有趣的是,连续三天有人在粉墙题字抒情。”从郭德纲贴出的照片来看,“郭德钢大流氓骗钱王”,“江苏人别上当郭德纲大流氓”等字样,涉及人身攻击。而老郭对此颇为豁达,幽默表示,“我想了又想,江苏观众不会嫉恨我的,那么会是哪个行业的呢?另外,我的纲字写成钢,我表示不满。@江苏省公安厅@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区公安局”。

  从数千条评论来看,网友纷纷“挺郭”。有网友“安慰”老郭说,“看错了,重名的,其实另有其人!”“给南京人丢脸了,倒还挺押韵的”“老郭,没事,他们逗你玩呢!”说到应对之策,有网友发现,老郭@的三个微博用户统统不存在,“还是报警吧!”并帮忙@江宁公安在线,并对于老郭的“同行黑”论调表示赞同,“郭爷,甭理他们。他们极有可能是主流相声界派来的。”

  有意思的是,网友支招还是说相声的节奏。“字写得真不错,但是别说实话啊!”“这是临时工干的!”“郭先生,给您三千城管吧!”有人建议,“郭老师应该及早安装摄像头”。烦心事也不全是负能量,“郭老师,这是可以写成新段子的节奏吗?”“错别字确实是没文化的表现,看过郭老师的相声吗?不过有流氓帮忙炒作也不错啊!”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频道推荐

专题推荐

三月不减肥 四月徒伤悲

三月不减肥 四月徒伤悲

进入3月份了,天气也渐渐回暖,厚厚的棉衣已经不能...

春季养生全攻略

春季养生全攻略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一个很好的养生季节,来和小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