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娱乐 > 正文

曝萧敬腾房产由经纪人打理 关系非同一般

2013-10-31 08:3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萧敬腾与经纪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26岁的萧敬腾(老萧)出道6年,从家境小康的餐厅驻唱歌手,晋升到年收入破亿元,目前拥有5栋、市值3亿元(新台币,下同)房产的金曲歌王,最大推手就是经纪人Summer,她不只在演艺工作上取得老萧信任,私生活领域也备受依赖。据悉,仅投资房产的老萧从看房、买卖、装潢全权交由Summer处理,私下2人也常不避讳腻在一起,圈内人心肚明他们亲密关系。

  女称他像弟弟

  老萧甫出道时被封“省话一哥”,当时不擅言语的他接受媒体采访,若遇尖锐问题就会将无辜求助的眼神转向经纪人,Summer昨坦言:“敬腾就像我的弟弟一样,前3年他确实是个完全‘经纪人走向’艺人,甚至可以说是完全依赖;但这2年他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只不过他仍会尊重询问旁人意见。”

  投资理财?Summer昨表示:“可能运气好吧!我帮老萧处理的房子全部都增值,目前住的房子就至少涨了30%,所以才会信赖我。”但她也特别强调老萧的存款户头绝对是自己管理,谁也不可能碰触。至于老萧的交友圈中,也和Summer从事演唱会导演工作的亲弟弟特别要好,看来彼此关系于公于私都已密不可分。

责编:朱士凤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频道推荐

专题推荐

三月不减肥 四月徒伤悲

三月不减肥 四月徒伤悲

进入3月份了,天气也渐渐回暖,厚厚的棉衣已经不能...

春季养生全攻略

春季养生全攻略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一个很好的养生季节,来和小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