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娱乐 > 正文

陈妍希“绝世美照” 被网友问:这你本尊

2013-11-11 08:2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陈妍希曝“绝世美照” 被网友傻问:这你本尊

  陈妍希的“绝世美照”,脸蛋明显瘦了许多。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陈妍希因为演出经典古装角色“小龙女”,让原本被视为可爱的圆脸反成了被外界嘲笑的箭靶,最近她发炎变肿的眼睛好不容易治愈了,开心的在网路上向大家宣布这个好消息,同时附上1张好像有消瘦许多的美照,还有人看到照片一下子没认出来,傻问:“这个是你本尊吗?”

  陈妍希10日中午开心宣布:“眼睛终于完全好了,一切回到正轨,心情很美丽啊~”还不忘附上1张穿着T恤,打扮休闲、开心甜笑的照片,虽然脸颊两侧有头发附盖,但还是看得出来已经从包子脸进化成鹅蛋脸,清纯模样还被网友大赞是“超凡脱俗”。只是,可能是她一下子瘦太多,让不少网友猛然一看到照片还以为是别人,直说怎么和之前看到的都不一样,甚至有人怀疑照片中的“女神”根本就不是本尊,足见其变化之大。

  跟之前最大的不同是,陈妍希的“绝世美照”曝光后,留言中开始有许多人由攻击转为欣赏,真心称赞她真的变美了,直言“真的瘦到都认不出来了,好期待赶快看到你演的小龙女”,并纷纷送上鼓励,光是脸书留言才短短3小时就有1万多人按赞。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频道推荐

专题推荐

三月不减肥 四月徒伤悲

三月不减肥 四月徒伤悲

进入3月份了,天气也渐渐回暖,厚厚的棉衣已经不能...

春季养生全攻略

春季养生全攻略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一个很好的养生季节,来和小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