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娱乐 > 正文

林志颖承认夸大宣传

2013-12-20 09:21 来源:华商报

 

  郭德纲(左)和林志颖年龄相同,但相貌却相差很大。

  将于本月30日19:30播出的安徽卫视2013国剧盛典,18日晚在京录制,近百位人气“剧星”悉数登场——刚刚踢爆恋情的吴奇隆、新嫁娘刘晓庆、即将迎来二胎宝贝的文章、让亚洲粉丝尖叫喊破嗓的“继承者们”……而林志颖有备而来“反打假”。

  相对于《爸爸去哪儿》中的父子秀,媒体更关心方舟子指责林志颖推销假。

  保健品的新闻,有工作人员准备叫停采访,林志颖表现得很大度:“没事,这个可以谈,我料到你们要问。”他示意随行人员递上一盒胶原蛋白饮品,“有人质疑我的产品造假,我今天正好借国剧盛典一一回应。质量方面,现在浙江、上海有关部门都做了检查,都是按照合法程序。销售方面在工商局认证过,网上也能看到。这一切都是按照流程做,没有所谓的‘作假’。”

  备受争议还有产品“牟取暴利”,“我的产品售价高达1080元,而其实际成本仅为4元。我想大家可以自己辨识下这种可能性。”林志颖打开样品盒盖展示,他解释:“这里面总共30支,怎么可能价值4块?里面还有日记本,告诉大家美容养颜的方法。每一盒都有30支,不算包装和赠品才卖到36块一支,跟市面上的产品价格差不多,所以无虚假。”

  针对夸大产品功效的指责,林志颖笑言:“逆生长100%是不可能的,把这一箱送给郭德纲老师,他也不可能变得像我一样,但喝它至少可以让身体维持一个很好的状态。我不敢说它对于每个人都有效,但是对于我来讲是非常有用,我不仅自己在喝,而且也有推荐给我身边的亲友。关于逆生长的宣传语,我想这其中包含了一种良好的祝愿在里面,如果给大家造成了不必要的误解,我在此真诚地说声抱歉!”林志颖表示,对损坏名誉的行为,未来不排除采取法律手段。

  而对微博照片PS造假的说法,林志颖回应与舒马赫的合影确实是某杂志照片,但iPhone和肌肉照片只是开玩笑。搞笑是他微博的风格。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频道推荐

专题推荐

三月不减肥 四月徒伤悲

三月不减肥 四月徒伤悲

进入3月份了,天气也渐渐回暖,厚厚的棉衣已经不能...

春季养生全攻略

春季养生全攻略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一个很好的养生季节,来和小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