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安阳 > 正文

安阳坚强女孩引发网络热议 网友希望救助9岁娜娜

2013-08-15 17: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大河网昨日以“安阳坚强女孩右腿截肢手术醒来鼓励妈妈不要哭”为题,推出了被货车碾压的安阳9岁女孩娜娜的最新报道,随即被各大网站纷纷转发,也成为网友在微博上热议的焦点。而大河网记者也最新获悉,面对娜娜治疗的高昂费用,杨先生一家愁眉莫展,大河网在此发出倡议,希望社会各界能奉献爱心为娜娜解决高昂的医疗费用。

  娜娜高昂医疗费,家里无力承担

  大河网记者昨天采访时了解到,娜娜已经接受了两次手术,治疗费用先后花费了十几万,医生说娜娜还会做第三次手术。

  “女儿还小,她今后的日子可怎么过啊!”连日来,躺在病床上的娜娜父亲杨先生陷入极度的伤心之中,他哽咽着说,娜娜还在重症监护室,右腿已经截肢。此外,娜娜的腹部受伤严重,“接下来娜娜的治疗还需要不少的钱,可亲戚家能借的都借遍了。我真不知道该咋办!”

  杨先生的家人说,目前为止娜娜的医疗费已经花去了17万元,第三次手术还需要不少的费用,今后还想给娜娜装义肢,但听说一个义肢就得10多万元,这让家里倍感压力。

  杨先生说,事发后肇事车主也经常来医院看望态度很好,但他家里的条件也不好,能拿出来的钱都已经拿了。而他们家共有4口人,除了娜娜外还有个6岁的儿子,一家人就靠他外出打工赚钱生活,家里条件并不富裕。这次娜娜发生车祸,让全家人顿时手足无措。

  网友力挺:坚强女孩,必成大气

  “社会上还是好人多啊,非常感激他们!”不少热心人在网上看到报道后,被娜娜的坚强所感动,纷纷打电话给杨先生询问娜娜的病情,并给他鼓励和支持,希望娜娜一家能够更加坚强,渡过难关。

  @薛金山:“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大难过后,必有后福;坚强镇定,必成大器!真是坚强的好孩子,真心的祝福你,孩子!必成大气!!祝愿娜娜早日康复,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平淡如风:“好孩子,你一定会好起来!祝福你。”

  @柳闇花朙“坚强懂事的小女孩,愿你早日康复,重返校园。你失去一条腿,你的另一条腿依然可以踏破荆棘,排除万难,走向成功。”

  安阳网友云水心:“9号正好那里,听医生们讲了女孩的事情,好难过,祝福孩子早点康复!”

  网友倡议救助坚强女孩

  不少网友在询问娜娜病情时,也非常关心娜娜的医疗费用问题,当得知娜娜治疗还需高昂的医疗费用时,一些网友表示愿意救助。

  湖北的一位市民在网上得知此事后,打电话给杨先生,给他汇来了500元钱,要帮助娜娜治病。此外,这几天也不断有安阳市民拿着各种慰问品赶到安钢职工总医院医院想看望娜娜,希望雅雅能够更加坚强,渡过难关。

  如果你愿意救助安阳坚强女孩,可拨打大河网安阳记者站新闻热线:18738286686,或拨打坚强女孩父亲杨先生的电话:15090045216。众人拾柴火焰高,相信在众多网友的帮助下,坚强女孩一定会重新站立起来!

  “坚强女孩”父亲杨先生的个人账号 账号:622202 17060 1620 3433

  户名:杨蛋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安阳县分行水冶支行

   (记者张攻关)

责编:刘晓波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