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鹤壁 > 正文

首届鹤壁市文博闭幕 "吸金"486.3万元

2013-12-16 16:41 来源:鹤壁日报

  12月15日下午,“沃德管业杯”首届鹤壁市文化产业博览会在市会展中心闭幕。为期3天的文博会现金交易额486.3万元,订单协议1600余万元,单笔交易额最高60万元,参观人数4万余人次。

  据了解,首届鹤壁市文化产业博览会共吸引来自省内外的150家企业和个人参展。展出内容包括工艺美术产品、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化用品、收藏艺术品、动漫影视、裸眼3D影视、服饰文化、酒文化、茶文化等多个文化产业项目。

  闭幕式还对获奖参展企业和个人进行了颁奖。浚县泥猴张工作室的马上封侯》泥塑作品、浚县蓝田泥咕咕合作社的《双头马》泥塑作品、河南红军泥塑有限公司的《一百单八将》泥塑作品、浚县魂子泥塑有限公司的《十八罗汉》泥塑作品、河南风范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淇水悠悠》18集电视文化宣传片、鹤壁市淇河文化研究会的《悦读鹤壁》丛书、鹤壁淇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淇水清风》长卷、河南三阳光电有限公司的3D节目制作技术、河南古窑发展有限公司的鹤壁瓷《鹤舞祥瑞樽》等20件作品获金奖。闭幕式还颁发了特别奖、创新奖、优秀组织奖及组织奖等奖项。

责编:刘晓波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