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鹤壁 > 正文

寻人:鹤壁四岁男童遭遇车祸 急寻离家母亲见最后一面

2014-02-07 17:50 来源:大河网

四岁男童遭遇车祸 急寻离家母亲见最后一面

死亡男童母亲史云云近照

  2月7日,大河网记者接到了一个寻人电话。大年初三,鹤壁一个年仅4岁的男童遭遇车祸死亡,而母亲史云云一个月前因家庭琐事离家,家人获悉其母现在郑州但无法取得联系,十分焦急,希望可以通过大河网寻找史云云,见孩子最后一面。

  2月7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大河网记者接到了一个来自鹤壁的电话。“麻烦你们帮帮我们吧,实在太可怜了,孩子突然没了,他妈还不知道呢。”电话那头显得十分焦急。

  打来电话的是家住鹤壁的王永祥,他告诉记者,2014年2月2日(正月初三)下午3点,在鹤壁市浚县黎阳镇寺下头村发生了一起因醉酒驾驶导致的车祸,年仅4岁的男童朱晓乐瞬间逝去了宝贵的生命,现在孩子的尸体还存放在浚县人民医院太平间。

  据王永祥介绍,孩子母亲史云云一个月前,与丈夫朱占胜因家庭琐事拌嘴而离家,尚不知其子已含恨离开人间。他打电话来时希望可以通过大河网找到史云云,或者希望史云云看到本消息后迅速赶回家中,见儿子最后一面,避免留下终生遗憾。

  “我并不是孩子的家人,只是和孩子的爷爷有数面之源,看孩子实在太可怜了,希望能够帮助他们。”王永祥说。

  大河网在这里希望知情人士能及时和死亡男童的爷爷朱春林取得联系,或者史云云本人看到消息后,能尽快回家。

  联系人朱春林:13103929594(记者 赵檬)

  原标题:鹤壁四岁男童遭遇车祸 急寻离家母亲见最后一面

责编:刘晓波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