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濮阳 > 正文

濮阳市 我市召开黄河滩区扶贫开发五年攻坚行动动员大会预备会议

2013-11-18 10:55 来源:中原经济网

  【中原经济网讯】11月15日,全市黄河滩区扶贫开发五年攻坚行动动员大会预备会议召开。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清醒地认识黄河滩区扶贫开发五年攻坚行动的艰巨性和复杂性,统筹规划,合力推进,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打好黄河滩区扶贫开发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打好新一轮黄河滩区扶贫开发攻坚战,关键在干部,关键在作风,关键在执行。要科学组织,迅速发动。要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督导调度,确保扶贫攻坚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动员各级干部和群众参与到扶贫攻坚中来,用自己的勤劳双手建设幸福美好家园。要加大力度,注重深度。要以持续开展“一创双优”活动为动力,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思考,深入调研,谋划和制订推进扶贫攻坚的具体思路、举措和路径。要研究政策,善于争取。要认真研究国家和省的扶贫战略和政策体系,最大限度地与我市的发展基础、条件和实际结合起来。要进一步搞好扶贫项目的论证和包装,用超前的工作和积极的态度,争取更多更大更有效的上级支持。要搞好规划,强化培训。规划制定要更加注重实效性、前瞻性和针对性,落实到村到户到人,落实到具体产业和项目。要大力度、高密度开展各类专题培训,有针对性地组织到先进地区学习,不断提升干部“领富”、群众致富的能力。

  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实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定伟,市政协副主席施留峰出席会议。

责编:刘晓波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