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新乡 > 正文

我市对公安工作进行部署

2014-02-21 10:13 来源:新乡日报

  新乡日报讯 2月18日,我市召开会议,对今年公安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孟钢在会上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振奋精神、锐意进取,谱写公安工作新篇章 。

  孟钢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以“平安建设”为载体,着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以“打防犯罪”为主业,着力提升综合打防质效。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着力推进社会管理创新。要以“公平正义”为核心,着力打造阳光执法环境。是要以“聚能警务”为引领,着力深化警务改革创新。要以“过硬队伍”为根本,着力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孟钢强调,基层基础工作是整个公安工作的根基,是推动公安事业发展的基石,各级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基层第一”的理念,坚持面向基层、服务基层,不断增强基层实力、激发基层活力、提高基层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政策倾斜、转变职能、改进调查研究等方式增强服务基层效能。要在严明纪律、推动落实上下工夫见成效,保持警令畅通,严格落实责任,坚决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影响全局工作行为出现。要在绩效考评、目标引领上下工夫见成效,结合 工作中的新变化、新要求,认真研究工作办法,扎实做好相关工作,继续保持我市在全省绩效考评中的领先位次。

  (记者 魏明哲)

责编:刘晓波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