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郑州 > 正文

阿福易购粉丝节火爆来袭 狂欢派对等你嗨

2016-09-23 15:06 来源:猛犸新闻客户端

  阿福易购粉丝节火爆来袭 狂欢派对等你嗨

  还有一周,你我进入十一黄金周“全民放假”模式,还有一天,阿福易购粉丝节火爆来袭,作为地处河南地标建筑“中原福塔”基座一层的阿福易购,想请粉丝们免费登388米福塔,嗨爆金秋,约吗?

  先别着急,听猛犸君慢慢“絮叨”, 河南地标建筑“中原福塔”99层观光层修整了一年,昔日的高大上如今变成了啥样?你想不想一探究竟,只要你成为阿福易购的粉丝,就能拥有这个让你嗨到云彩里去的机会。

  阿福易购作为进口商品的“老司机”,很多人并不陌生,上至女人们抹的香香,下至娃娃们带的纸尿裤,它都本着最严谨负责的态度去采购,近1年的时间,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

  阿福易购粉丝节火爆来袭 狂欢派对等你嗨

  所以,在“2016年阿福易购粉丝节”到来之际,阿福易购张开怀抱,打开钱袋子,请大家上新修葺好的99层观光层上去看一看,看看郑州的远方和日落,品品都市生活的时尚和繁华。当然了,这并不是一场简单的风景秀,这场名为“388米.高空PARTY”的嗨爆约会,少不了美酒、美食、美人,还有让你嗨到天的现场演奏乐队,总之,这会是一场盛大的视觉、听觉、味觉盛宴,只等你的到来。

  阿福易购还为粉丝们准备了抽奖环节,只需轻轻抽一下,就会有几百元至几十元的奖品出现,值得特别提醒的是,你会有可能抽到象征幸福的“祈福锁”,在中原福塔99层室外观光层重新开放之际,能作为首批游客目睹它的新容,并挂上祈福锁,是不是很有纪念意义?

  如果你是一个“韩范儿控”,那阿福易购粉丝节更能成为你的最爱了,作为国营企业河南发射塔管理有限公司和韩国上市公司NEW PRIDE联合打造的企业,阿福易购具有非常突出的韩国文化烙印,因此在2016年阿福易购粉丝节现场,我们不仅放置了传统韩服供你们试穿,还默默为你们放置了几枚集美貌与暖心于一体的活体韩国欧巴,相信你的眼光,一定能寻磨的到。想不想试试?

  阿福易购粉丝节火爆来袭 狂欢派对等你嗨

  9月24日-9月27日,

  每天下午5点至6点半,

  日落时分,

  我在中原福塔388米的高空等你。

  阿福易购粉丝节火爆来袭 狂欢派对等你嗨

  报名方式:

  1、关注“阿福易购”微信公号

  2、发送“粉丝节”至阿福易购微信后台获取报名方式

  报名条件:

  1、所有参与登塔的人,必须从1楼徒步登上99层室外观光层;

  2、登塔人年龄限定为18-40周岁;

  3、为了保证阿福易购粉丝节的质量,我们每天的报名人数限制在99人。

  (登塔地点:中原福塔一楼西入口阿福易购线下体验店“直播间”处领取专属臂贴即可登塔)

  猛犸新闻记者 付雨涵/文  袁晓强/图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