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郑州 > 正文

九个秘书全程服务中国创客领袖大会获赞

2016-12-14 09:25 来源:人民网

  12月12日,由郑州市政府、河南省科技厅、民建河南省委、河南省工商联支持,天明集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暨双12中国创客日活动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600位创业人士相聚郑州。河南九秘科技有限公司12位工作人员承担了大会接待及礼仪工作,为大会提供高品质服务。

  无独有偶,最近在郑州举办的高端会议,中国金融博物馆读书会、正和岛换届大会也选择了九个秘书服务。为什么郑州办大会只选择九个秘书的服务呢?据悉,当客户需要接待重要客人腾不出手或者是公司接待人员不足时,可以考虑用九个秘书接送客人。九个秘书会提供一位助理来接待客人,车辆有奔驰、奥迪、房车可供选择。客户也可以因此享用九个秘书平台上云助理、云直聘、云分销、云推广、云人脉服务等更多服务。本届双创大会服务的九个秘书接送站也是九个秘书自上市以来,备受业内认可的一个拳头产品。

  九个秘书是国内首家“高端商务助理共享平台”,也是国内首家“一站式社交营销SAAS服务平台”。专注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媒体运营、产品分销、社交服务、人脉对接、人才直聘”五大服务,致力于通过创新的“C2S2B模式”,为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提供了“一站式”社交营销解决方案,旨在让社交更轻松,让销售不再难!

  据悉,九个秘书自上线以来,短短六个月时间,订单环比增长量超过了150%,同时被业界贴了五个标签,即:商务助理快速雇佣平台、商务助理媒体推广平台、商务助理产品分销平台、商务助理双创孵化平台、商务助理交易担保平台。(河南九秘科技有限公司侯海峰 供稿)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