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郑州 > 正文

郑州管城区二里岗办事处加强节后机关纪律作风建设

2017-02-07 17:5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 通讯员 李晓朋 曹莹莹)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郑州市管城区二里岗办事处立即采取多种措施,以实际行动转变工作作风、收心聚力真抓实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二里岗办事处通过抓学习,不断提高干部素质。这其中包括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办事处各项规章制度》等文件精神,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干部理论修养,使干部真正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为同步”。

  二里岗办事处以抓纪律为手段,促进思想转变。通过召开“收心”会、“每日一警”短信提醒、科室卫生“大评比”等方式,要求干部职工从节日精神状态中调整过来,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今年的各项工作中。

  二里岗办事处还以抓督查为抓手,落实作风建设。街道纪委牵头,督查室采取实地督查、即时通报的方式,对全办各岗位工作人员节后到岗、工作状态、服务态度和执行工作纪律等方面情况进行不定期检查, 同时设立干部作风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的监督和举报。有效促进全体干部职工收心收神,保障各项工作按照要求落实。

  此外,二里岗办事处还通过抓安排,积极谋划全年工作。街道召开中层以上领导会议,要求班子成员和科室、社区负责人进一步理清思路,完善工作举措,结合年前制定的目标和任务,积极谋划2017年工作思路,以积极奋进的精神状态,各负其责,抓好工作落实,力争第一季度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