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郑州 > 正文

海信聚好学推出“新学期8.5折+图书赠送”助力开学季

2017-02-21 11:44 来源:映象网

  开学伊始,作为“家庭教育专家”的海信互联网电视聚好学推出“新学期8.5折”课程套餐优惠活动。活动课程覆盖小初高各个年级,囊括语数外在内的各大主要科目,由名校名师讲授,让不同地域、不同背景的学生均可享受到权威优质的教育资源。据悉,该活动从2月16日持续到2与28日,期间凡是购买海信聚好学新学期优惠套餐的用户还有机会获赠精美图书一册,图书既包括《小王子》《简爱》等世界名著,也有《爱因斯坦传》《乔布斯全传》等励志名人传记类书籍。

  在海信聚好学推出的新学期优惠专区中,根据不同学习阶段特点和用户偏好,小学初中课程主打“短小精悍”的微课堂。由一线名师集中剖析各科目重点难点,每节课程最长不超过15分钟,以最短的时间呈现最精彩的内容,同时也保证了学生能以最专注的状态进入学习。

  对于课业繁重,并且面临高考压力的高中学生来讲,选对名师、补足弱势课程是当务之急。海信聚好学“新学期8.5折”专区为高中学子精选名师辅导课程,汇聚了包括高考命题人、重点名校一线教师、特高级教师在内的讲课人,讲解内容涵盖多个教材版本。尤其针对高三学生,海信聚好学“新学期8.5折” 专区还推出二轮、三轮复习冲刺课程,助力学子考上名牌大学。

  目前海信互联网电视聚好学汇聚了83%特高级教师,97.2%重点名校一线教师,30万+小时专业课程,全面覆盖了学前、小学、初中、高中、英语、兴趣、职业七大角色的所有需求,让任何学龄段的用户都能做到“学其想学”。除电视外,海信聚好学还覆盖了手机、PAD等所有终端,用户也可在应用商店搜索下载聚好学APP,参与此次“新学期8.5折”课程套餐优惠活动。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