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郑州 > 正文

荥阳市公安局首届“铿锵玫瑰”评选拉开帷幕

2017-02-27 17:11 来源:映象网

荥阳市公安局首届“铿锵玫瑰”评选拉开帷幕

荥阳市公安局首届“铿锵玫瑰”评选拉开帷幕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牛智瑞 薛勇)有人说女人如花,柔柔弱弱、鲜艳美丽;有人说女人似水,细腻绵长、润物无声;但是有这样一群女性,她们勇敢刚毅、坚定执着;她们头顶国徽、肩负重任;她们就是生活在警营里、刚柔并济的“铿锵玫瑰”。在这个铁血阳刚的警营里,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用自己的坚韧和细致,撑起公安工作的半边天。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展现荥阳市公安局女民警的风采与活力,及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面貌。由荥阳市公安局、映象网政务频道主办的“荥阳市公安局首届‘铿锵玫瑰’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据了解,荥阳市公安局为这次活动成立了以政委张毅凡任组长,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楚宏伟、副局长张奇杰、纪委书记关延文、工会主席张发顺任副组长,局政治处、团委、妇委会全体人员为成员的“铿锵玫瑰”评选工作领导小组。

  荥阳市公安局政治处主任楚宏伟说,本次活动由荥阳市公安局局直各单位、广武分局、各派出所负责推荐选出本单位1~3名女民警,他们会将推荐女民警列入“铿锵玫瑰”候选人名单。

  “具体推荐报送时间为2月22日至2月26日,初审时间为2月27日—28日。期间,我们会将推荐女民警的感人事迹以及工作感悟等通过微信公众号‘荥阳周边事’进行发布。3月1日至3月6日为投票时间,届时,广大市民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荥阳周边事’进行投票。”楚宏伟说。

  据悉,“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荥阳市公安局将在该局后二楼礼堂举行“荥阳市公安局首届‘铿锵玫瑰’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届时,荥阳市公安局领导将对评选出的十名女民警颁发证书及奖金,并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进行宣传推送。

  谁将是你心目中的“铿锵玫瑰”呢?就等你来投票决定。

责编:张迪驰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