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郑州 > 正文

郑州市政务中心领导到荥阳王村便民服务中心检查指导

2017-03-08 1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志宇)3月6日上午,郑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红振、业务处长张俊鸽来到荥阳市王村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荥阳市政府党组成员谢天然、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魏惠英、纪检组长张瑜、王村镇党委书记车玉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燕侠、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王帅陪同。

  检查中张红振主任详细询问了王村镇政务服务四级联动系统在实际工作中的运行情况,并对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

  一、便民服务为群众,政府综合便民服务的目的就是实实在在方便人民、服务人民,就是要简化办事流程,优化服务方式。变“群众奔波”为“信息跑腿”,变“群众来回跑”为“部门协同办”,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

  二、健全管理为人民,王村镇综合便民服务要充分利用现有平台,整合资源,在服务水平、办事效率、办件质量、规范运作方面下功夫,切实发挥便民、利民、惠民的作用,要真正做到想民所想、急民所急,彻底解决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使便民服务中心成为党和政府与广大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三、完善监督为人民,通过完善政务服务网的评价窗口,畅通监督举报热线等方式,倒逼群众在办理业务时得到热情、高效的服务。群众对所办事项有任何一个环节不满意,都可以举报、可以给差评,评价结果将与职工日常考核绩效挂钩,从而整体推动便民服务水平的不断提高。

  王村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王帅详细讲解了综合便民服务中心业务运行情况。随后,张红振主任一行还到后殿村便民服务站实地检查指导工作。

责编:李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