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郑州 > 正文

最美女人节 靓妈萌娃户外采摘

2017-03-08 1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魏俊浩 通讯员 李淑芳)3月8日上午,郑州铁路局郑州生活段郑州艺术幼儿园开展了“最美女人节,相约草莓园”的亲子活动。

  比比看谁摘得多

  进入草莓园前,老师首先讲解了有关安全的注意点,以及尊重农民伯伯劳动成果、不浪费、注意入棚前先脱衣服等要点。随后,小朋友在靓妈的带领下,欢快地奔入大棚,边摘、边吃。孩子们小心地摘着草莓,送一颗到家长嘴里,甜甜的草莓汁流淌在每个人的嘴里、心里……

  挖野菜

  户外亲子采摘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认识了草莓,体验到了果农劳动的艰辛,懂得要爱惜水果;同时又丰富了幼儿园教学活动内容,为幼儿创设了开放的学习空间,使孩子们拓展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也加深了老师、家长和孩子之间的相互沟通。                      

责编:张迪驰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