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国外网站上曝光了宾利Bentayga最新的路试谍照。作为被称为目标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和豪华SUV”车型,这次在纽博格林赛道上的试车的确没有让车迷们失望。这样一来,无疑可以吸引足够多的关注度,蓄力等待明年的公开上市。

宾利Bentayga

宾利Bentayga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路试谍照不难看出。外观方面,这款宾利Bentayga最大的亮点应该在于B柱以后的部分,因为车头太“宾利”了,以至于经常能在街头看到宾利车的人,可以一下子分别出来这是辆宾利车,这种识别性是无人能及的,所以没有惊喜也没有失落,毕竟这种正儿八经的英式气质绝对不是模仿就能体现出来的。

  动力方面,宾利Bentayga延续欧陆飞驰的两款发动机,包括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3千瓦,峰值扭矩660牛米;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7千瓦,峰值扭矩820牛米。

  据可靠消息得知,这款极具关注度的宾利Bentayga的全球首映将于2016年1月在底特律的北美国际汽车展或两个月后的日内瓦车展上公开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