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比亚迪S1车型的无伪装谍照,新车定位为一款小型SUV,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随后在第四季度上市。

亚迪S1

亚迪S1

亚迪S1

  『上图为疑似比亚迪S1谍照;下图为比亚迪元』

亚迪S1

比亚迪元

  从谍照来看,该车与比亚迪元在外观方面基本保持了一致,不过该车在外观细节上与之相比存在着一定差异,其中新车前保险杠下部造型更加激进,同时,该车也并未装配银色的前保险杠下护板。此外,这款车取消了前雾灯边框、侧裙、车门边框等部位的镀铬饰条,而全新造型的双四辐轮圈也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

比亚迪

比亚迪S1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仍然采用了黑色的配色,并在局部搭配有银色的饰板。此外,与比亚迪元相比,这款车并未装配带有大尺寸液晶屏幕的多媒体系统和自动空调,而从换挡杆造型来看,这款车或装配了一款手动变速箱。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比亚迪S1的具体动力配置,根据之前的报道,该车或将搭载1.5L或1.5TI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谍照来源:腾讯汽车;文/汽车之家高帅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