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朋友怒斥男友疑情变

 

 

 贾玲(资料图)

  近日,有探班记者爆出猛料,称正在录制节目的贾玲神情落寞并在朋友圈发出奇怪的分手微信。这引发了不少的猜测,而据知情人士称贾玲可能已与男友分手。

  据了解,贾玲日前录制喜剧节目《喜乐街》时不时神情落寞,与往日活泼开朗的表现形成鲜明的对比。除此之外,还有知情人士爆出疑似贾玲在微信朋友圈发布的分手微信,微信中提到:“您每一任女友都是坏人,分手了你就说人坏话,分手你就说人坏话!我每一段爱情都是美好的,不管什么原因分手的我从来没说过他们任何坏话!这就是我们的区别!也就是我们分开的原因!给你家留点脸吧。”据此,不少人猜测贾玲可能因与男友性格不和导致分手。

  作为《喜乐街》第一季常驻嘉宾中的一员,在节目录制过程中贾玲一直是笑料的主要制作者,但是就在最近一期的节目录制探班中,记者发现贾玲和以往大为不同。录制过程中,贾玲还是笑声不断,不过表情有些不自然。而录制间隙,贾玲则就像完全变了人一样,情绪低落,据知情人士爆料称,“贾玲与男友分手了!”

  一向女汉子的贾玲也有柔弱女人的一面,爱情面前总是那么让人容易受伤,如果贾玲真的情变,也希望她早日走出情伤,如她自己所言:“我每一段爱情都是美好的!”就让过去的爱情成为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