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独立电影《怪兽》起家的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在《哥斯拉》开始席卷全球票房时,迎来了自己的下一个重要任务——拍摄《星球大战》外传电影!

  "哥斯拉"导演接手《星球大战》外传

  《哥斯拉》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

  随着新版《哥斯拉》陆续登顶全球各地的票房榜,身为导演的加里斯·爱德华斯也很快找到了一份令人羡慕的新工作——拍摄《星球大战》外传电影!虽然关于影片的具体信息尚未公布,不过该片的档期已经确定,将于2016年12月16日上映。

  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在消息曝光后回应道:“每当我看《星球大战》时,我清楚地知道我这辈子到底想做些什么——那便是加入反抗军同盟(Rebel Alliance)!能够有机会与卢卡斯影业一同完成这项任务让我感到非常兴奋和荣幸。”

  《艾利之书》的编剧加里·威塔正在为该片撰写剧本,由于迪士尼对于“星战”系列的消息严格保密,目前尚不知爱德华斯拍摄的是其中的哪一部外传。关于外传的具体内容,也早很很多猜测。很多人认为赏金猎人(Boba Fett)和尤达大师可能会有一部自己的solo(单独)电影诞生,也有传言说将会有一部汉·索罗(HanSolo)的原创电影。

  不久前,迪斯尼董事会主席兼CEO鲍勃·伊格尔(Bob Iger)曾经透露目前计划拍摄至少三部《星战》外传,这三部电影将会穿插在新《星球大战》三部曲之间上映。

  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2010年推出处女作《怪兽》后,引起了独立电影界的关注。当时身兼编剧、导演、摄影师以及视效总监数职的他,可以说是一位全才型的导演。上周,爱德华斯的新作《哥斯拉》在除中国内地外的全球大部分地区同步上映,一举轰出近2亿美元的全球开画票房,达成北美海外双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