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什-布洛林加盟《复联2》,为大反派灭霸配音

乔什-布洛林加盟《复联2》,为大反派灭霸配音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漫威影业出品超级动作大片《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今日确定了“灭霸”的配音者——曾以《米尔克》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的好莱坞实力派明星乔什-布洛林,将有望为该角配音。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后出现的《复联》系列以及漫威电影中,布洛林都将为这个角色配音。

  “灭霸”拥有无敌的防御力和攻击力,手握“无限手套”和“宇宙立方”等神器。他是宇宙中一个古老种族“永恒”的族民。他在宇宙之旅中见到了实体的“死亡女神”,并疯狂地爱上了她。灭霸率领一支军队统治了家乡,并在得到宇宙立方后大举进攻地球。凭借着宇宙立方的神力,灭霸相当轻松地打败了众复仇者和其他英雄,万夫莫敌。但在经历了征服、惨败与背叛之后的灭霸,终于厌倦了无尽的杀戮,逐渐变得平和安分,他甚至作为英雄和复仇者一起解除了许多威胁。在2012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彩蛋中,灭霸首次登场,由演员达迈-波蒂埃饰演。今年的《银河护卫队》中,布洛林也将为灭霸配音。《银河护卫队》的导演詹姆斯-古恩透露,灭霸这个角色将采用动作捕捉来完成。

  《复仇者联盟》曾获得14.6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成为整个好莱坞影史上,紧次于《阿凡达》和《泰坦尼克号》的第三大卖座电影。在续集中,导演乔斯的任务是把《钢铁侠3》《美国队长2》《雷神2》《银河护卫队》的人物整合起来,呈现一个全新的故事。《复仇者联盟2》公映日期是2015年5月1日,它将作为2015年的暑期档开锣巨片呈现。

  一向以劳模著称的乔什-布洛林,在为灭霸献声的同时,最近还接下了缉毒题材的惊悚电影《囚禁者》,他将和艾米莉-布朗特、本尼西奥-德尔-托罗等明星大演对手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