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天天向上》中秀厨艺

  董洁《天天向上》中秀厨艺

  王大治“带妆照”

  王大治“带妆照”

  由邓超、董洁、高虎、王大治主演的电视剧《相爱十年》即将于6月23日在湖南卫视播出,在近日于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上,只见王大治,不见董洁的身影。有传闻称两人已分手,刻意回避同台亮相。

  2013年初,董洁王大治海南激吻轰动一时,让董洁、潘粤明的离婚事件更添狗血。如今被传为“董洁、王大治定情之作”的电视剧《相爱十年》即将开播,这段故事被再度翻出,更传出两人因分手而回避同台。在发布会上谈及感情,王大治似乎有些迷茫,“关于爱情,我好像从未弄懂过,它太复杂了,估计《走进科学》都搞不懂。但我从不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有记者追问他和董洁是否已分手,王大治当即黑脸,丢下一句“她(董洁)是个好演员,和她搭档很开心”便落荒而逃。

  与此同时,董洁独自飞到长沙录制《天天向上》,身形暴瘦的她演唱了一首《爱的箴言》——这首歌也是《相爱十年》的插曲。演唱中董洁眼含泪光,不过曲终即迅速收起情绪,调侃自己唱歌不佳,“都是蹦字的唱法”。节目结束后,董洁被媒体问及暴瘦是否与感情有关,她称是大家想多了,随即匆匆离开。

  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董洁及其经纪人之前并不知道北京发布会现场的情况,落地后才看到铺天盖地的“分手新闻”,“我看到董洁经纪人不断地打电话,神情很激动,而董洁开始有些慌乱和紧张,后来情绪才平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