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2》发布故事梗概

《复仇者联盟2》曝官方剧情简介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 漫威日前发布《复仇者联盟2》的官方剧情简介,从官方角度证实了之前外媒对于剧情方面的几个猜测。

  以下是漫威的官方剧情简介:

  “托尼-斯塔克启动了一个尘封的和平维护项目,但却走上了岔路,地球最强大的超级英雄如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黑寡妇和鹰眼不得不面对一个终极考验,与邪恶的奥创对抗,拯救濒临毁灭的地球。在过程中,他们与两个神秘而强大的新面孔——绯红女巫和快银狭路相逢,也遇上了老朋友变新人的‘幻视(由为JARVIS配音的保罗-贝坦尼饰演)’。来之不易的盟友和意料之外的行动将帮助复仇者们阻止奥创“毁灭人类”的计划。”

  之前外媒曾爆出几个剧情要点:

  1)奥创是由钢铁侠开发的(而不是漫画中的亨利-皮姆)

  2)快银和红女巫一开始是复联的仇敌

  3)奥创的本意是为了维护世界和平,但却意外地启动了毁灭人类和地球的计划。

  漫威的官方剧情简介已经间接肯定了这几个要点的真实性。

  《复仇者联盟2》将于2015年5月1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