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截图

  网友爆料截图

 

美女CEO生活照

  美女CEO生活照

 

美女CEO生活照

  美女CEO生活照

  近日,名为“黄小迈爱的达背妮”的网友自称是美女CEO达贝妮的“前任”,爆料有这位女CEO大量不雅视频,并发了几张尺度很大的不雅照。而该网友所发微博大多点名了陆川,疑似暗示达贝妮或与导演陆川有染。

  “黄小迈爱的达背妮”在微博中揭发达贝妮的种种出轨行为,称其为自己“戴了很多绿帽子”。他扬言手中有大量不雅视频,会在女方生日当天放出来。他更在其中一条微博称:“WF喜欢这样,HH,LC他们也一定喜欢这样”,疑似暗指该美女CEO与多名娱乐圈人士有染。

  据悉达贝妮是几年前曾热炒过一阵的美女CEO,曾上过《鲁豫有约》等访谈节目。目前该女士微博加V认证,其个人简介显示其为中国十大IT界美女CEO,云游世界,写作,美食,艺术,投资地产。

  据悉,达贝妮(Benny Da),曾经被誉为“淘宝女王”,是中国网络拍卖平台捧出的第一位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