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未婚妻昆凌糗事被挖 疑似曾经说谎被揭发.

周董秀恩爱

  腾讯娱乐讯(文/艾乐)曾经许下诺言“35岁要结婚”的周杰伦,终于赶在36岁之前,正式松口承认了自己的未婚妻——昆凌。不少周董的死忠粉在伤心落泪之余,也对“周嫂”昆凌的背景来历彻底调查了一番,没想到还真挖出了一点儿“黑历史”。

  昆凌早在少女时期就踏进演艺圈,当时以英文名Hannah成为了《我爱黑涩会》节目的固定班底。还被爆料当年16岁就与《模范棒棒堂》节目中的李铨谈恋爱,但感情仅维持三个月就被公司发现并制止。不仅如此,在一次《我爱黑涩会》爆料主题的节目中,昆凌还被队友当场揭发,疑似曾经说谎。

  当时在节目中,同队友爆料称,有一位成员每次在表演时都会因为自己表演不好而内疚痛哭,但私下却说“其实我都没有练,我只是想用哭来博取大家的同情。”虽然爆料者没有明说,但以当时提供的线索,加上旁白暗指镜头已经带到这位当事人,指的就是昆凌本人。而昆凌此时的表情也瞬间僵住,一下子场面十分尴尬。

  尽管那时昆凌年龄还小,但多年前的旧闻如今照样被挖出, 看来要做“天王背后的女人”,可没那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