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饼侠》定档明年7月上映

  大鹏、尚格云顿比吃煎饼

  《煎饼侠》定档明年7月上映

  柳岩和大鹏现场互动

  《煎饼侠》定档明年7月上映

  大鹏“脚踢”尚格云顿

  “那你平时都在前面还是后面?”主持人李晨问大鹏。“我平常和你一样,喜欢在侧面。”《屌丝男士》大鹏回答。“哦,侧面的话,是怀男孩子的几率比较大!”

  屌丝男士大鹏一出场,就是一段“不知节操为何物”的对话。

  《煎饼侠》脱胎《屌丝男士》

  此前在网络上热播的网剧《屌丝男士》,获得21亿的点击量,男主大鹏继此品牌之后,欲开发大电影《煎饼侠》。大鹏在发布会上说:“如果是票房那就太完美了。《屌丝男士》里面有很多的明星,都是碎片化的喜剧,我们在做电影的时候,就在想,如果我做一个100分钟的段子电影,请100个明星来!后来一想,大家都是买票进电影院的,怎么能让大家看不见一个完整的剧情呢?”

  出于对大电影剧情的考虑,《煎饼侠》团队在《屌丝》的基础之上,推出了一个有完整剧情和连续故事的大电影《煎饼侠》,但据主演大鹏介绍,此片同样可以满足大家对《屌丝》的众盼。

  柳岩鼎力支持大电影 袁珊珊“插足”女主

  柳岩在发布会上身着黑色深沟长礼服,将先天优势展露无遗。现场媒体问柳岩是否“抢了女主袁珊珊的风头?”柳岩回答:“跟以前比已经收敛很多。”大鹏在一旁打岔:“可是只是收敛,并没有收胸啊。”

  在《屌丝男士》中多次参演的女主柳岩,在《煎饼侠》中喜获私人定制的角色。柳岩在发布会现场说:“《煎饼侠》剧组是一个大家庭,所有人都愿意为了这一个家庭卖命。这是我在之前任何剧组从未有过的感觉。而且,大鹏给我这个角色,戏份虽然不是那么多,但是却是我最喜欢的,真的是为我度身订造的,从来没有那部戏会这样为我付出,我很感激。”

  而电影的女一袁珊珊在现场也获得导演大鹏的点赞,因情节需要,不会游泳的袁珊珊在水下拍摄数小时,直到大鹏认为已经抓到了他所期待的表情也被允许上岸,袁珊珊的此番做法也得到了主创们的夸奖。

  《煎饼侠》定档明年7月上映

  尚格云顿教大鹏一字马

  《煎饼侠》定档明年7月上映

  看谁踢得高

  《煎饼侠》定档明年7月上映

  大鹏、尚格云顿

  尚格云顿加盟《煎饼侠》 现场火拼“引体向上”

  好莱坞老牌打星尚格云顿,也加盟大鹏新作《煎饼侠》,据介绍,二人在片中有诸多实打实的打斗戏份,尚格云顿“真打”毫不留情,拍摄现场还踢肿了大鹏的手。两位在现场要做引体向上吃煎饼,结果上午和柳岩在一起,而变得毫无力气的大鹏,当场败给尚格。据悉,《煎饼侠》大电影中将有多位明星加盟支持,本片将在2015年7月17日,暑期档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