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曝首款中文预告 

   《侏罗纪世界》剧照

    《侏罗纪世界》曝首款中文预告

    《侏罗纪世界》小演员

    《侏罗纪世界》曝首款中文预告

    “星爵”克里斯-帕拉特

  环球国际影业今日公布了《侏罗纪世界》的首款中文预告片(点击观看)。

  一手打造《侏罗纪公园》系列的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担任该片监制。他的长期合作伙伴弗兰克·马歇尔以及《谍影重重》系列制作人帕特里克·克劳利共同担任制片人。

  因《银河护卫队》中“星爵”一角爆红的克里斯·帕拉特领衔主演。他和知名女星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帮助》、《暮光之城3》)有大量对手戏。

  预告片中,克里斯·帕拉特和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的角色身处以恐龙为卖点的主题公园“侏罗纪世界”。他们和最新品种的凶残恐龙短兵相接,展开了一段惊心动魄的冒险。

  该片导演科林·特莱沃若曾凭借时空穿越题材的《安全没有保障》获得2012年圣丹斯电影节瓦尔度·绍特编剧奖。

  《侏罗纪公园》系列自1993年诞生以来就风靡全球,在中国更是家喻户晓。2013年在中国上映的《侏罗纪公园》虽然是20年前的作品转制3D而成,仍然斩获3.49亿人民币的票房佳绩。

  该片将于当地时间2015年6月12日在美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