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杀金正恩》已经通过VOD收入3000万美元

  《刺杀金正恩》已经通过VOD收入3000万美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道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黑客袭击事件导致索尼新片《刺杀金正恩》(The Interview)的上映计划受阻,但同时也大大提升了这部影片的知名度。这部影片最终还是如愿登陆美国部分影院,索尼还通过各种在线平台和点播平台推出了这部影片。索尼方面日前表示,《刺杀金正恩》已经通过在线点播获得3100万美元收入,这部影片已经成为索尼历史上在线票房最高的一部影片。

  《刺杀金正恩》于12月24日登陆在线点播平台,索尼方面表示,该片的在线点播收入已经超过3100万美元,播放次数达到了430万次以上。此外全美共有580家独立影院正在上映这部影片,影院票房收入也已经达到了500万美元。

  这还仅仅是一个开始。索尼日前宣布《刺杀金正恩》将于2月6日起登陆英国和爱尔兰,未来可能会在更多国家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