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发英文先导预告

  震撼的场景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发英文先导预告

  江流儿和悟空

  由高路动画、横店影视、光线影业、十月动画、微影科技联合出品的3D动画巨制《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将于2月6号参加柏林电影节展映。片方日前曝光了英文先导预告片(点击观看),“不一样的西游”呼之欲出。

  最中国的神话

  即将现身电影大荧幕

  《西游记》是中国神话的巅峰之作,英国大百科全书称就说“这部书是中国一部最珍贵的神话小说。”原著中有很多谜一样的环节,引起了国人一次又次的解读浪潮,如1995年《大话西游》,2000年网络文学《悟空传》,都令人耳目一新,他们都在貌似颠覆的读解中重新发掘了经典在当下的价值。

  2015年1月伊始,3D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经过8年的酝酿,3年的制作,终于初露真容。影片根据《西游记》原著世界观和某些神秘细节,将故事设定在唐僧十世轮回的第一世,一无所长的唐僧只有8岁,无所不能的悟空却带着五行山下的符咒,命运让他们在弱爆的情况下相遇,面对的挑战却是群妖围捕。

  极端的环境、极端的冲突,再加上极端自由流畅的3D动画电影手段,《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将带来“不一样的西游”。影片用好莱坞熟悉的公路片方式来讲故事,贯穿多变宏大的场景,技术上采用全景3D搭建,从大场面到一草一木都有原型,既有《阿凡达》式的魔幻森林,又有《指环王》般的天宫与魔堡,将民风彪悍的长安城、大佛林立的五行山山洞、妖气缭绕的悬空寺等等表现得丰富精细、纹理可靠。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发英文先导预告

  孙悟空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发英文先导预告

  江流儿

   公路片结构,再现妖、人、精灵共居的大唐气象

  获赞“东方魔幻”经典

  除此之外,影片在3D动画技术中巧妙融合了东方美学取法大自然的淡彩风韵,如市井街头皮影戏、屋角一枝梅的烟雨、大桃树下红扑扑的果实,石拱桥上的暴雨将至,山前江畔的帆船,以及大BOSS的书生造型,折服了很多海外发行方。

  日前,英文先导预告片在圈内传播,某欧洲德语区发行人赞叹,《大圣归来》一入眼即知是中国动画的当下佳作,是既熟悉又充满东方风格的魔幻电影。

  据公开消息,该片2013年在美国市场预售就备受好评,至今发行合作已经覆盖欧洲、北美、澳新、东南亚、港台、韩国、印度、越南、哈萨克斯坦等30多个国家或地区,成为中国近年来海外销售成绩最好的影片。同名3D网游《西游无双之大圣归来》封闭测试同步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