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3》剧情曝光

  《功夫熊猫3》立项

  《功夫熊猫3》剧情曝光

  刘镇伟将拍《大话西游终结篇》

  在电影局公布的最新一期电影剧本备案、立项公示表中,不少新片的剧情被曝光。比如将于2016年春季上映的《功夫熊猫3》、刘镇伟将拍摄的《大话西游终结篇》、何炅的导演处女作《栀子花开》等,此外,蔡骏的三部作品也将被翻拍成电影。

  《功夫熊猫3》剧情曝光 《大话西游终结篇》立项

  《功夫熊猫3》已经定下了2016年春季在北美上映,出品方除了美国梦工厂动画公司和上海梦工厂以外,还有上海众优明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而且,该片的信息出现在了合拍片一栏中,基本可以肯定是中美合拍。此次立项还曝光了剧情,简介中的描述大致如下:恶魔狂牦从灵界逃脱了,想要寻找阿宝来巩固功力,阿宝必须打败它,同时,阿宝还要处理与失散多年的亲生爸爸的关系,最终,为了挽救一切,阿宝做出了必要的牺牲。

  前不久,刘镇伟在参加活动时表示,他将会拍摄《大话西游》的终结篇。这部戏就出现在备案公示表中,编剧依然是刘镇伟本人,投资方则为春秋时代影业有限公司和福建恒业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均为内地电影公司。此前,刘镇伟透露,《大话西游终结篇》会将这个故事中所有的疑问都解开,不过,仅仅参考目前曝光的剧情,还看不出任何端倪。备案公示表中,只写了《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最后的剧情:紫霞为救孙悟空死在牛魔王手中,孙悟空虽情动却也不得不放手,从此孤独地走上了取经路。

  畅销小说依然受青睐 蔡骏独占三元

  影视作品题材匮乏由来已久,经常出现一窝蜂扎向某个故事的现象,比如盗墓,比如西天取经。如今,备受影视公司青睐的是科幻片,刘慈欣的诸多小说就遭到了哄抢。同样作为畅销小说作家,蔡骏的悬疑作品也被各大公司分瓜。这一次的立项中,就出现了他的三部作品,分别是《男孩与兵人一夜》、《最漫长的那一夜之北京一夜》和《黑天鹅之塔》。

  网络红人“衣锦夜行的燕公子”龚燕的畅销小说《迎男而上》也将被拍成电影,只不过名字换成了《迎难而上》。从故事梗概来看,这应该与龚燕自身的经历有关,剧情大意是:优优不仅是一名坚信“世上没有泡不到的男人”的恋爱专家,她还有另一个身份——以点名道姓爆八卦而闻名网络的微博博主,不过她万万没想到自己也成为被八卦的受害者,经过感情生活的顺境逆境,优优终于学会如何善待爱情。